关于本科在读学生2020年暑假期间办理各项证明的通知

时间:2020-07-10浏览:2405设置

为方便普通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办理学籍(在读)证明与成绩证明,现将暑假期间办理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注意事项

  1.成绩单是所有修读课程的如实记载,学籍证明是目前在校就读的客观事实,这些证明文件的开具不包含应允任何事务的含义;

  2.预留3个工作日办理时间;

  3.明确说明申请证明文件的原因;

  4.确有申请成绩证明需求的,需确认已参与课程的所有成绩已出具完整,请勿多次重复申请,确有时间节点需求的,请提供对方公开可查询的网站等通知渠道;

  5.排名证明咨询所在院系办理。

二、办理方式

暑假与疫情防控期间,优先提供电子版文档。在读普通本科生同学可将相关需求发送至教务处工作邮箱jiaowuchu@shisu.edu.cn。主题:申请学籍证明/成绩单+学号+姓名,正文写明本人信息、联系方式、说明事由、原因以及需求具体内容。有纸质版文档需求的同学可通过邮件沟通。

辅修与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学生,如需办理成绩单,请发送需求至辅修工作邮箱fuxiu@shisu.edu.cn。邮件主题:“申请办理辅修/英语双学位双专业成绩单+学号+姓名”,邮件正文中写明本人信息、联系方式,说明事由、原因以及需求具体内容。

三、其他

已毕业学生请咨询学校综合档案室办理,联系邮箱dangan@shisu.edu.cn

                                                                 教务处

20207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