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上外2020年秋季学期(2020-2021-1)松江校区辅修期末考试安排(12月21日更新)

时间:2020-12-18浏览:7043设置

参加上外松江校区辅修的同学:

根据辅修教学安排,我校松江校区2020年秋季学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辅修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在20201228日(周一)-202111日(周五)期间进行,其中11元旦假日,一般不安排考试,部分课程可能安排在周末进行,具体安排请查看附件1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2020-2021-1)松江校区辅修期末考试安排表(2020年12月21日更新).pdf请注意,考前可能会有部分课程考试安排微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本网站通知更新或任课教师通知。

请同学们仔细查看考试时间、形式和要求,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诚信作答

为保证此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同学们应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如考试形式为线上考试或考查,同学们在考前积极配合任课教师要求,仔细阅读应考须知,熟悉应考规程,调试相关设备,创造相对独立安静的应考环境,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测试。

 2.学生如因患重大疾病,或因考试时间冲突、线上或线下考试条件不足情况而无法按时参加此次期末考试的,122512:00(周五)向开课院系或任课教师申请缓考,申请缓考请填写附件2 上海外国语大学辅修专业学生缓考申请表.pdf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相关证明材料包括:1.因病需附医院出具的挂号单、病历、收据和准假证明,突发疾病可后补;2.因主修课程上课或考试时间冲突,需提供冲突主修课程的上课安排或考试安排且需要学生主修专业教务部门盖章;3.因线上或线下考试条件不足,需具体写明考试条件不足的情况,由本人辅导员老师签字或主修学校教务处盖章)同时将缓考申请表和相关材料扫描发送至辅修工作邮箱:fuxiu@shisu.edu.cn,邮件标题格式:松江+辅修专业+姓名+辅修学号+缓考原因。获批准后,学生方可参加缓考,缓、补考拟安排在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后,申请缓考的同学请及时关注本网站后续通知。

 3.线上考试过程中,学生不得无故离开摄像头范围,否则按擅自离开考场认定。因网络或设备原因导致考试中断时间超过3分钟(含),学生应立即联系主监考老师说明情况,经开课院系查证属实后,由开课院系根据实际情况再次安排考试或允许缓考。线上考试完成后,学生须按照教师要求准时提交答卷。

 4.请同学们在参加考试时准备好学生证或其他身份证明(如身份证、学生证、校园一卡通等),无证件者或经对比本人与证件不符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5.参加线下考试的同学,请根据开课院系的通知要求办理进校审批流程,获批后请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和一卡通等,请三证齐全,校外同学进校需刷身份证)进校到指定教室考试,进校和考试期间请注意做好防护,遵守考场纪律

 6.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和考试纪律要求参照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上海松江大学园区普通高校学生跨校辅修管理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执行,请同学们严肃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一旦发现在考试作弊行为者将从严处理(包括通过查阅监控/回放录像、处理举报等途径发现并查证学生存在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将取消辅修修读资格,通报主修专业学校

 7.辅修咨询:fuxiu@shisu.edu.cn67701031

 

 

上外教务处

202012月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