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英语】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辅修)学生缴费通知

时间:2021-01-25浏览:4600设置

参加我校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辅修)学习的同学

  2020-2021学年第学期学费缴纳安排如下:

  1. 本次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辅修)缴费对象为:我校2017、2018级和2019继续修读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辅修)的同学

  2. 网上缴费时间:2021125(周一)08:00-2021220(周六)24:00

  3. 网上缴费地址:http://epay.shisu.edu.cn/

  4. 缴费标准:每学分125,按学期为单位缴费。

  5. 详细操作办法请阅读上海外国语大学跨校辅修、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网上缴费学生操作指南.pdf

  请在缴费前务必仔细核对学号、姓名和缴费金额;缴费后请再次登录系统确认缴费结果,建议截图保存。

  学费需一次支付,支付方式可选择网银支付、微信、支付宝,请根据系统提示操作。

  6. 补缴费和退费:此次缴费不设补缴费,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

  根据相关管理办法,学生退费申请受理截至每学期开课后第二周周一,超过规定时间缴费用不予退还请根据学院教学秘书老师通知办理。

  7. 关于上学期成绩查询和下学期开课情况,请咨询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老师。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211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