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松江校区跨校辅修缴费及开学安排通知

时间:2021-01-25浏览:17133设置

本通知仅面向松江大学园区高校(含我校)修读我校辅修专业的辅修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学生,我校学生修读其他高校跨校辅修专业缴费和开学安排等相关通知,请查询所修读高校教务处网站通知。

一、2021学期辅修专业缴费注册安排

1.本次辅修缴费对象为:参加上外松江校区辅修专业学习的辅修2018级、2019级学生和2020级学生

2.网上缴费时间:2021125日(周)08:00--2021220日(周六)24:00

3.网上缴费地址:http://epay.shisu.edu.cn/

4.缴费标准:每学分220元,按学期为单位缴费。辅修2018和辅修2019级学生本学期学费为2200元;辅修2020级各辅修专业学费为:英语1980元、法语1760元、日语1760元、德语1760元、新闻1760元、金融学1760元和工商管理2200元,学分情况可查询各级辅修专业培养方案。

5.网上缴费操作及注意事项:请点击查看《上海外国语大学跨校辅修、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网上缴费学生操作指南.pdf》,在缴费前请仔细阅读操作指南。缴费时,请正确填写本人辅修学号仔细核对本人信息和缴费金额;在缴费期限内,学生可以再次登录系统查询本人缴费情况,建议截图保存。学费需一次支付,支付方式可选择网银支付、微信、支付宝等,请根据系统提示操作。

6.补缴费和退费:不设补缴费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即视作已注册。根据《上海松江大学园区普通高校学生跨校辅修管理暂行条例》:“学生中途放弃辅修专业学习的,其已缴辅修学费不予退还未及时缴费同学将视作自动放弃辅修专业修读资格

根据我校辅修专业管理办法,学生在开课前可以申请退费,开课后所缴费用不予退还。申请退费同学请至辅修专栏【常用下载】填写辅修退费申请表,根据表格要求办理。

7.缴费如遇问题,请再次认真阅读本通知和操作指南,检查缴费步骤是否正确。如还不能解决,请发送邮件至辅修工作邮箱fuxiu@shisu.edu.cn,邮件主题:姓名-辅修年级-辅修专业-主修学校-缴费问题,邮件内容请写明学生个人信息,并附上缴费出现问题的页面截图。

二、2021年春季学期辅修专业教学安排

2021年春季学期拟安排202138日(周一)开始,周一、周三晚和周五下午上课,部分课程可能安排在周五晚上或周末(以后续发布的课表为准)。辅修教学共计15周,其中教学周14周,考试周1周,暂定于2021614日起安排期末考试(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春季学期除仅面向校内招生的辅修专业外,其他专业为线上授课。

具体课程安排、分班情况等将在开课前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务必及时关注本网站后续通知

参加其他高校辅修课程同学,请及时关注所修读学校教务处通知。

三、2020年秋季学期(2020-2021-1期末成绩查询

即日起,学生可以通过登录我校教务系统查询成绩,网址:http://www.jiaowu.shisu.edu.cn/,用户名为学生的辅修学号,初始密码为8位生日(如20010910)或1111。如无法登录,请提供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照片发邮件至fuxiu@shisu.edu.cn申请重置密码。邮件主题:辅修校区+姓名+学号+主修学校+辅修专业+年级+教务系统登录问题

四、辅修咨询

  寒假期间暂停办理辅修各项证明材料,如有问题请联系辅修工作邮箱:fuxiu@shisu.edu.cn。在发送邮件时请注意写明邮件主题,如:松江跨校辅修专业咨询-姓名-辅修年级-辅修专业-咨询问题关键词,邮件正文中写明本人信息和具体咨询问题,形成良好的沟通习惯。

 

 

上外教务处

2021年1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