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年第一学期课程缓补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2-24浏览:2212设置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课程缓补考工作在每学期初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缓补考组织安排

 (一)考试时间

部分课程的缓补考时间请见本通知第二部分。

其余的课程,请关注相关院系的通知。

 (二)考试要求

1.考生须凭学生证或校园卡,按考试安排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按监考人员指定的座位就坐。考试时应严格遵守《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如有违纪,按《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严肃处理。受防疫政策影响无法按时返校参加缓补考的同学,由院系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在线考核或待其返校后进行缓补考,请相关同学尽快与院系教秘老师取得联系,确认考试信息并听从院系安排备考。

2.主监考老师需严格按照《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履行工作职责,认真监考,仔细核对课程名称和试卷,要求考生在签到表上签到(在线考核的学生可由主监考老师在确认学生身份信息后备注签到信息)。考试结束后,认真清点试卷,如实填写《考场记录表》,并及时将试卷交回。

3.本次缓补考的课程仅限我校开设的课程(包括视频课程)。旷考、考试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的,不得参加补考。缓考不及格不再安排补考。

4.未按时参加缓补考的学生将作自动放弃缓补考处理(经开课部门允许的除外)。

 (三)成绩评定与报送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补考成绩按考试成绩评定,60分(含)或D-(含)以上为合格,60分以下或F为不合格。本学期的缓补考工作须于312日(第二教学周周五)之前全部完成。

 

二、部分课程补缓考安排(持续更新)

开课部门

课程

缓补考时间

补考地点

教务处

什么是科学

35-310

课程补考网址shisu.mooc.chaoxing.com   输入学号和密码登录,点击标注补考的课程进入,再点击考试栏目,完成考试即可。

化学与人类

35-310

创新中国

35-310

日本文化与经济学院(通识教育选修课)

日本文化与政治

36

提交小论文不限写作地点,提交到02528@shisu.edu.cn

语言研究院(通识教育选修课)

手语及手语语言学导论

3318:10-20:25

5教楼5103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通识教育选修课)

逻辑与批判性思维

0307日前

提交论文至gir1207@qq.com                  试卷下载地址:https://cloud.shisu.edu.cn:443/#/link/CF1AB70C7C332F9414FF0AA11E961038                 访问密码:3IVC   有效期限:2021-03-10   23:59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通识教育选修课)

古典希腊语初级I

34日下午1:00-2:30

4教楼342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缓补考安排.pdf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世界中国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形势与政策

德语系

第二外语1

3310:05-11:35

3106

第二外语3

3310:05-11:35

3106

法语系

第二外语(法语)1313.001.1

3210:0011:30

3236

第二外语(法语)全校公选

3210:0011:30

3236

第二外语(法语)3 313.001.3

3410:0011:30

3236

计算机教研室

计算机应用基础

计算机缓补考通知.pdf

Office高级应用及PhotoShop图像设计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现代汉语

20-21-1语文公共课缓补考安排.pdf

中国古代文学

中国现代文学

语言学概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