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收据】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辅修、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学生个人学费收据办理

时间:2021-04-06浏览:1089设置

参加我校辅修、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学习的同学,

为更加安全有效管理学生学费收据,现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辅修、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学生个人学费收据的申领做如下安排:

1.申请方式:申请领取个人学费收据的同学,请于2021年4月19日(周一)10:00填写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辅修、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学生学费收据领取申请表.xls发送至辅修工作邮箱:fuxiu@shisu.edu.cn,邮件标题:【学费收据】校区-项目-学号-姓名(例:“【学费收据】松江校区-辅修-0123456789-张三”),逾期不受理。

2.申请对象

1)本学期已通过我校网上缴费平台(epay)完成辅修、双学位学费支付的同学。

2)本学期已申请办理辅修、双学位退费手续的同学不办理学费收据,线下补缴费的同学不重复办理学费收据。

3.领取方式

学费收据办理成功后(预计20个工作日)将通过邮件回复通知领取。请同学们设置邮件提醒,保持电话通畅。

 

上外教务处

2021年4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