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2021年春季学期上外松江校区辅修缓、补考安排(4.10更新)

时间:2021-04-09浏览:1641设置

参加上外松江校区辅修的同学:

根据目前我校校园防控要求,2020年秋季学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的缓、补考安排采取线上考核的形式。请同学们仔细查看各辅修专业考试安排

(法语)辅修缓补考安排表2021.4.pdf

(工管)辅修缓补考安排表2021.4.pdf

(金融学)辅修缓补考安排表2021.4.pdf

(日语)辅修缓补考安排表2021.4.pdf

(英语)辅修缓补考安排表2021.4.pdf

(德语)辅修缓补考安排表2021.4.pdf

申请参加缓考和补考的同学请注意:

1. 考前积极配合任课教师要求,仔细阅读应考须知,熟悉应考规程,调试设备,创造相对独立安静的应考环境。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测试。

2. 在线上考试过程中,学生不得无故离开摄像头范围,否则按“擅自离开考场认定。

3. 线上考试过程中,学生因网络或设备原因导致考试中断时间超过3分钟(含)应立即联系主监考老师说明情况,经查证属实后,根据实际情况再次安排考试或允许缓考。

4. 线上考试完成后,须按照教师要求准时提交答卷。

5. 考试时间和考核方式有调整变更的,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本网站通知。

6. 请同学们在参加考核时准备好学生证或其他身份证明(如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等),无证件者或经对比本人与证件不符者一律不得参加考核。

7. 本次考核为线上进行,注意事项和考场纪律要求参照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执行,请同学们严肃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一旦发现在考核中作弊者将从严处理(包括通过查阅监控录像、处理举报等途径发现并查证学生存在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将取消辅修修读资格,通报主修专业学校。

8. 辅修咨询:fuxiu@shisu.edu.cn67701031

 

 

上外教务处

20214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