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本科毕业生证明件办理指南

时间:2021-06-28浏览:3749设置

  2021届本科毕业生们,毕业快乐!

因赴外深造等原因需办理多份中英成绩单、毕业证书翻译件等,请查看如下办理指南:

 

办理项目

注意事项

中英文成绩单(自助打印)

打印之前务必确认四年全部成绩均已显示在成绩单上

毕业证书英文翻译件(自助打印)

*学位证书本身为中英双语

毕业证书复印件、学位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人工办理)

请带好原件和复印件前来办理

相关证明件密封及加盖骑缝章(人工办理)

 

上述文件的密封均可办理,一般将毕业、学位、成绩单所有相关材料封装在一个信封内;请合理安排证明件的打印、复印加章、封装顺序,避免重复拆封。

 

【办理地点】图文公共服务中心——教务处窗口

 

【办理时间】628日至716日(双休日除外)9:30-16:00

 

【办理方式】使用校园卡刷卡登录后打印对应文档

 

【办理提示&相关准备】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将由所在学院发放,同学们在线上完成各项离校手续后即可领取。

 毕业证书的翻译件可以在图文公共服务中心的自助打印机上打印;复印件可加盖公章,证明与原件相符,在教务处窗口加章时请备好原件;

 我校学位证书是中英文对照版本,复印件可加盖公章,证明与原件相符,在教务处窗口加章时请备好原件。

 

★☆★友情提醒:需要在复印件上加章的,请提前准备好两证的复印件再前往服务中心教务处窗口办理。如在图文使用校园自助复印机,请按照防疫工作要求,间隔排队。

 

【委托他人办理】

自助打印推荐刷校园卡办理,如委托他人办理,可使用账号密码方式登录(账号: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请注意个人信息安全。

 

【入系留学生证明件办理】

入系留学生请在教务处柜台登记办理。

 

【未来可期】

716日之后,毕业生们可以咨询我校档案馆办理上述各类证明文件。

 

请需要办理的同学们合理安排打印、加章、封装的顺序与时间,做好自身防护,安全有序完成事项办理。

 

教务处   

20216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