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多文体写作》- 中国大学MOOC平台

时间:2021-09-30浏览:535设置

        本课程涉及英语的一项基本技能——写作,涵盖多项写作内容,本课程的上线将具有极大的学术型和广泛的适用性,受众除全国各高校英语专业学生之外,也适合非英语专业基础较好、且对写作兴趣浓厚的本科生,更适合致力于提升英语各项文体写作技能(特别是应用文体)的写作爱好者,具有较大的应用广度。

        课程内容涉及线上、线下两个层面,课前、课中、课后三个维度,相互交织,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通过平台实现了电子资源共享、线上测试等各种教学活动,并且通过计算机信息处理方式的便利,拥有科学的激励与评价体系,激发学生在手机、电脑、ipad等移动设备上随时、随地、自主学习。此外,在线平台方便教师进行过程性评价和考核,使考核过程更加客观和科学。在视频拍摄的过程中,主讲教师将适当留白,鼓励学生模拟课堂实景进行口头作文、实时英汉互译等灵活多变的形式,重视学习者的写作产出和学能,以期更加科学、有效地体现混合式写作教学理念。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HISU-1463177166?from=searchPage
课程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