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汉语基础》- 中国大学MOOC平台

时间:2021-09-30浏览:514设置

        中华民族有文献记载的历史就有三千多年,也就是说汉语有着非常悠久的书面语的历史,不管你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要想深入地了解汉语,更好地掌握和使用汉语,准确地学习中国古代历史、哲学和文化,顺利地阅读古代文献和典籍,就必须要将古代汉语作为一个重要的工具来掌握。

        本课程重点讲授古代汉语的语文知识,帮助你初步构建古代汉语知识框架。

        通过学习这门课,你可以系统地了解古代汉字的演变和造字法的常识、古代汉语词汇的特点以及若干古代汉语的重要语法点。

        课程兼顾知识性和趣味性,知识上系统准确,方法上生动活泼。课程中提供大量例子、例词、例句,通过案例来学习知识,以点带面、提纲挈领,可以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HISU-1463196165?from=searchPage
课程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