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瑞典语》- 中国大学MOOC平台

时间:2021-09-30浏览:601设置

        北欧主要由瑞典、丹麦、挪威、芬兰等国家组成,因其高福利高收入以及恬静的生活环境著称。实际上,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三国,即瑞典、丹麦、挪威曾经是一个国家,他们的人民也都是日耳曼族的后裔,所说的语言也相差无几,都属于印欧语系-日耳曼语族-北日耳曼语支,是德语和英语的表亲呢。

        学习这门语言,不仅可以帮助同学们打开视野,了解北欧语言及文化,并且能够对北欧地区的有关情况有所了解,增加区域国别研究的兴趣。

        这门课通过30课或短文或对话的学习,掌握基本的瑞典语词汇,完成自我介绍,并学会基础发音和语法知识,在语言学习的过程中了解国家,在了解国家的过程中学习语言。

        作为全平台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瑞典语学习课程,本课采用实景拍摄,增加了和老师面对面学习的真实感,教师对所有提问承诺百分百回答,帮助大家搞懂瑞典语!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HISU-1463225167?from=searchPage
课程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