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存档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09浏览:2587设置

各院系:

为切实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各院系应按要求做好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和相关材料的归档工作。结合目前疫情情况,现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收集和归档保存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电子版提交内容

 (一)Word版】论文须依次包含:

题名页、致谢词、论文诚信声明(无需本人手写签名)、中外文摘要(包括关键词)、中外文目录、正文(含注释)、参考文献

(二)PDF版】论文须依次包含:

题名页、致谢词、论文诚信声明(含手写签名电子签)、中外文摘要(包括关键词)、中外文目录、正文(含注释)、参考文献

(三)PDF版】论文相关资料包含(注意:以下各资料分开提交):

1.论文指导记录表;

2.开题报告;

3.开题答辩记录表;

4.论文评阅书;

5.论文答辩记录表

注:PDF版】论文及论文相关材料,签名处务必使用手写签名(可电子签)

请在提交论文和相关资料时备注好相应名称,如“018*******+张三+论文”“018*******+张三+论文评阅书”等。

 

二、电子版提交方式:

各院系负责本院系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相关资料的收集工作,电子版提交工作于202261前完成。电子版论文及相关资料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交或收集:

方式一:各院系组织学生按照本通知第一点的要求,在教务系统毕业论文模块做好论文和论文相关资料的提交;组织论文指导老师仔细核对检查论文及相关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并通过系统进行确认。院系仔细核查学生提交的论文及相关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方式二:各院系结合本院系实际情况,采用合适的方式组织学生按照本通知第一点的要求对电子版论文和论文相关资料进行汇总。各院系将汇总好的本院系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相关材料做好整理,以院系为单位设置独立文件夹:一级文件夹以院系名称命名,下设二级文件夹(以2022届本科毕业生所涉专业为单位分别命名),每个二级文件夹中是以学生“学号+姓名”命名的对应学生人数的若干独立子文件夹,每个子文件夹包含对应的单个学生的word版、pdf版论文及pdf版论文相关资料(论文相关资料请分别独立提交,不要放在一个pdf文件中)。

请各院系论文工作负责老师于2022515日前,将院系采用的电子版论文收集方式告知教务处(联系人:吴佳茗)。

 

三、纸质版提交和存档:

 请各院系做好论文纸质版的存档工作。纸质版论文及相关材料的提交、收集和存档工作将视学校防疫政策要求变化而定,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四、2022年获取学位的往届结业生论文存档:

 请各院系参照本通知第一、二、三点的要求,做好相关同学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的论文和相关论文资料的收集、提交和归档保存工作。

 

                                                       教务处

                                          20225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