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参选2022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时间:2022-05-10浏览:1773设置

各院(系):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和奖励实施办法》(上外教〔202031号),学校将组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现请各院系推荐2022届本科毕业生撰写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一、论文范围

经院(系)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组评议推荐的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数量原则上不超过院系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的3%

二、评选条件

(一)申报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必须符合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内容详实,具有较高的理论和应用价值,能真正代表专业培养水平。

(二)申报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论文至少需要达到以下要求:

 1. 选题具有鲜明的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

 2. 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材料详实可靠,有独特见解和创意;

 3. 格式规范,结构严谨,逻辑性强;

 4. 论文层次分明,表述清楚,文字简练流畅,专业术语准确;

 5. 中(外)文摘要简洁、准确、规范;

(三)申报校级优秀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必须从学院总评成绩90分以上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推荐。

(四)申报校级优秀的本科毕业论文需已通过查重检测,且文字复制比在20%以下。

三、时间安排与材料递交

(一)推荐截止时间:530日(周一)16:00

(二)电子版材料(以院系为单位,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iaowuchu@shisu.edu.cn邮件题目为“2022优秀本科论文+**院系”):

1.《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排序表》;

2.毕业论文(设计)评审版pdf文档,内容包括:题名页(中文或外文)、谢辞、论文诚信声明、中外文摘要(包括关键词)、中外文目录、正文、注释、参考文献、论文指导记录表、开题报告、论文评阅书、论文答辩记录表等材料。所有材料整合成一份pdf文档。

3.毕业论文(设计)印刷版pdf文档和word文档各一份要求详见http://www.newoaa.shis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af/1b/422157854c1787e0953f9f635f0a/d9ab6ec9-3767-44c9-b7ec-b7f05945104a.gif印刷版电子文档要求.pdf ( http://www.newoaa.shisu.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pdf.gif参考样例.pdf

4. 学生填写、指导教师、主管院长签字(可手写电子签)的《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附件1);

5. 毕业论文(设计)的查重报告。

(三)纸质版材料(以院系为单位,待返校后根据规定提交,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

    评选程序和奖励办法均按照《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和奖励实施办法》(上外教〔202031号)实行。

 

1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doc

附件2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排序表.doc

                                    教务处

      20225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