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教学奖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5-16浏览:684设置

各单位:

根据近期各单位教学情况,为保障教学平稳有序开展,本次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教学奖决赛拟采用说课视频录制的方式延期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516日起,学校将陆续组织教学竞赛相关线上培训。培训课程由全国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分析课程改革、教案撰写、材料筹备等方面的经验。建议本次优秀教学奖决赛入围教师参加培训,鼓励其他对教学竞赛感兴趣的教师报名参加。在531日前完成培训的教师可获得培训证书(培训信息通过院系通知)。

2.决赛入围参赛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录制说课视频(附件1-2),视频时长为个人15分钟以内、团队20分钟以内,录制完成后67日(周二)前通过系统(https://shisupms.zhihuishu.com)上传说课视频,系统使用工号和密码登录,系统中“申报名称”务必填写为“***参赛组别_课程名称_选手名字(团队填负责人)

    3.根据疫情防控和学校教学安排情况,学校将在全部教师完成视频上传后,组织专家分组以线上答辩等方式开展本次教学竞赛。具体通知另行发布。


附件1:腾讯会议说课视频录制指南(文字版).docx

附件2:腾讯会议说课视频录制指南(视频版).mp4


教务处

20225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