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考生申请延期参加2022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2-11-01浏览:9440设置

各位上海外国语大学考生:

接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通知,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于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举行。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已报名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申请延期参加考试。

上海外国语大学考生申请延考步骤:
1、考生本人填写延期参加2022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申请.pdf(可打印,也可手写,填写完成后拍照上交,但信息务必填写完整正确,务必手写签名)和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延考申请汇总表.xlsx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于11月11日17:00前提交至所在院系;
2、院系汇总考生延考申请和汇总表,经审核后,汇总表通过OA系统于11月11日18点前提交至教务处。考生填写的延考申请无需提交,院系留存备案。教务处将本校考生延考申请汇总表提交至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审核备案。

注意:

1.所有上外考生(包含在校生)自愿选择是否申请延期考试。无需说明申请理由,无需附加证明材料。
2.此次申请延考的考生可申请退费,考点将为考生无条件办理退费手续。如考生愿意将报名费转入后续考试,下次考试无需再缴费。
3.考试资格保留两年,即本次申请延考考生须不晚于2024年参加考试。
4.本次申请延考的考生不记作“缺考”,不减少原有考试次数。且考生类型(首考或补考)保持不变,参加下一次考试时只需重新报名即可。


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22年11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