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上线慕课奖励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2-11-10浏览:265设置

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慕课建设和应用,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进一步推进慕课建设与应用的指导意见》(上外教〔201835号,附件1),对于在国内外慕课平台正式上线的慕课课程,学校给予一定的奖励。现就开展我校2021-2022年度上线慕课奖励工作通知如下:

一、  奖励范围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进一步推进慕课建设与应用的指导意见》,本次奖励的慕课课程应是慕课建设领导小组认定进入建设名单,并于2022630日前在国内外慕课平台上正式上线的课程。

二、  奖励类别

根据慕课上线平台的不同,上线慕课奖励分为两类:

1)国际慕课:对于在CourseraEdxFutureLearn等国际慕课平台上正式上线的课程,奖励人民币20万元。

2)国内慕课:对于在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认可的慕课平台正式上线的课程,奖励人民币10万元。

注:同时在国际、国内多个平台上线的课程,只能申报一次,不重复奖励。

三、    申报方式

1. 符合奖励条件的上线课程填写《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2022年度上线慕课奖励申请表》(附件2)和《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2022年度上线慕课奖励发放明细表》(附件3),经院系审核后,于111812:00通过“本科教学项目管理系统”提交WORD版和签字盖章扫描版(申报操作见附件4),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

2. 上线慕课奖励申请如存在弄虚作假行为,须追回全部奖金,并酌情追究责任。

 

联系人:卫玉

联系电话:67701028

地点:松江校区行政楼203


(打包下载所有附件

   附件1: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进一步推进慕课建设与应用的指导意见(上外教〔2018〕35号).pdf

   附件2: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2022年度上线慕课奖励申请表.docx

   附件3: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2022年度上线慕课奖励发放明细表.docx

   附件4:项目管理平台操作手册(教师版).docx



教务处

202211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