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报送2009/2010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9-15浏览:2509设置

 

高级翻译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英语学院和教育技术中心:

为做好我校2009/2010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与上报工作,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的重要性

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是教育部统一部署的高校实验室管理的一项常规基础性工作。做好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有利于我校加强对实验室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提高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水平。该统计工作基础工作量大,任务重。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由主管领导具体负责,并落实专人进行统计汇总,加强数据审核,保证统计数据完整、准确、真实、及时,全面反映学校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现状和管理水平,并充分反映各实验室的运行效益。

二、实验室信息统计内容

现需各教学单位填报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包括6个报表(见附件1),时间按2009/2010学年度(2009912010831)进行统计,填报内容参考《上海外国语大学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填报说明》(见附件2)。

三、数据的报送方式与汇总

各教学单位填报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报送至教务处,由教务处汇总。

各教学单位发送电子文档时必须同时报送纸质数据(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并做好本单位统计资料的存档工作。

四、报送时间

请各教学单位指定一名实验室信息统计汇总的负责人,并将名单及联系方式(办公电话、手机和Email2010917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为便于对统计数据检测与修正汇总,请各单位务必在928日前提交最终的统计表。

教务处联系人:朱磊

联系电话:6770102865311900*2426

Emailzhul@shisu.edu.cn

 

附件:

1.《上海外国语大学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

2.《上海外国语大学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填报说明》

 

                                                 教 务 处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五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