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将课程简介、教学大纲上网的通知

时间:2010-11-24浏览:3023设置

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我校规定从本学期开始将每门课程的课程简介、教学大纲及教师简介上传至我校课程中心(http://cc.shisu.edu.cn),并至少向本课程授课学生开放。

教学大纲上网不但可以配合教学计划的有效实施,还可以指导学生学习,并可为学生网上选课提供参考,一举多得。请各部门及全体教师积极配合实施。

上网内容:

课程简介、教学大纲(具体要求参见教务处网站或课程中心网站《上海外国语大学课程教学大纲管理条例》)、授课教师简介。

上网操作方法:http://cc.shisu.edu.cn/G2S/TeacherSpace/help/pages/website.htm

时间安排:20114月前完成。此后将举行全校性的检查与评审。

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教研室积极整合教师资源和教学资源,同一门课程内容尽量建设在一个网站内。授课教师可设置共建权限。http://cc.shisu.edu.cn/G2S/TeacherSpace/help/pages/usermanage.htm

2)网站建设好后请务必与相关授课课程进行关联(课程网站内容管理——网站参数属性——课程网站属性——选择网站适用课程)。

3)请在网站建设完成后尽快将学生数据导入系统,以方便师生互动。http://cc.shisu.edu.cn/G2S/TeacherSpace/help/pages/25.htm

咨询电话:67701028653119002426

 

                                           教务处

                                      201011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