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年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录取名单

时间:2012-06-06浏览:10204设置

 

    2012年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上海外国语大学录取名单见附件。缴费注册事宜预计于于六月底发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我校教务处网站公布的相关信息(http://ofd.shisu.edu.cn)

注:

1、此次录取学生均于2012年开始进入我校修读跨校辅修,故辅修年级均为“2012级”,例如辅修英语专业的年级专业为“2012级英语”,请同学们注意与自己所在学校的年级区分开来,以后我校公布的通知中也注意自己的年级专业,以免看错通知。部分同学是第二志愿录取,请看清楚自己录取的专业。

2、学生入学后,今后所有有关松江辅修各类通知均通过我校教务处主页发布ofd.shisu.edu.cn,请同学们经常关注此网站。

3、我校教务处松江辅修办公室地址:文翔路1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行政楼203室,联系电话:67701028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12-6-6

附件:1、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年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录取名单(东华学生)

           2、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年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录取名单(工程大学生)

           3、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年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录取名单(华政学生)

           4、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年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录取名单(立信学生)

          5、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年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录取名单(视觉学生)

           6、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年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录取名单(上外学生)

           7、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年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录取名单(外贸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