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上外2012级网上缴费注册的通知

时间:2013-01-27浏览:5070设置

 

根据我校财务处网上缴费工作的统一部署,凡20129月起参与我校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各专业修读的学生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将在网上进行缴费注册,具体安排如下:

一、     缴费时间

201321日至2013222

二、开通网银

凡在网上缴费的学生,必须开通网上银行。

三、缴费步骤

打开上海外国语大学主页www.shisu.edu.cn,点击“公共服务”栏下拉菜单“缴费平台”,进入缴费页面,点击“在线缴费”,进入相应页面后,再点击“查询缴费项目”,在“选择类型”栏选择“身份证”,然后输入身份证号码,输入姓名,即可进入缴费页面。

四、其他缴费注册

2012级参与我校跨校辅修的学生,如果没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或是没有开通网银的,请根据教务处发布的《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大学园区辅修注册安排的通知》的安排和要求进行。

网上缴费成功的同学,不需要再进行现场注册,上课时间请在开学第一周内留意本网站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131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