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跨校辅修2013级专业学生网上查询成绩的通知

时间:2014-01-17浏览:9119设置

 凡2013秋季入学参加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跨校辅修专业学习的学生,今后皆可网上查询辅修专业的课程成绩。

【详细步骤】(请在电话咨询前,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一、登陆程序如下:

网址:http://218.193.160.106:8080/schoolmanager/


           http://58.32.217.40:8080/schoolmanager/

用户名: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学生所在学校简称的拼音首字母,如“上外”为“sw”,“东华”为“dh”,“外贸”为“wm”,“华政”为“hz”,“工程大”为“gc”,“立信”为“lx”,“视觉”为“sj”;第二部分为学生所在学校的学号。

例如:上海外国语大学学号为050110000的学生查询辅修专业成绩时,其用户名为“sw050110000

密码:初始密码为本人的八位生日

辅修其他年级学生依旧按照原“三部分”学号查询成绩,详请点击此处查看

二、成功登陆后,将出现关于选课的通知,此通知与辅修无关。请直接点击页面下方的“进入选课系统”按钮。

三、进入新页面后,单击页面左方的“信息查询”,出现“查询成绩”栏目,点击即可查询已修课程的成绩。

学生可点击左方“个人资料”,通过“修改口令”功能,修改登录密码。其他栏目的功能均无效。

 如果有疑问请致电67701028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14年1月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