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松江辅修招生简章

时间:2014-04-22浏览:18726设置

 

 注:我校辅修专业相关规定及信息可登录教务处网站(www.oaa.shisu.edu.cn)查询,招生、录取、注册缴费、考试等信息均在网上发布,不另行单独通知学生,请各位同学关注网站,可参阅主页左侧导航栏中《跨校辅修及校内“双学位、双专业”了解相关内容。

 一、     上海外国语大学开设专业和授予学位

开设专业

开课时间

学位类别

学费

德语

周一、三晚18002030

周五下午12301545

文学学士

(辅修)

220/每学分

法语

日语

英语

新闻学

注:每个专业计划招收150人,面向松江大学园区七所高校按照各校报我校不同辅修专业的同学平均绩点从高到低录取。其他各校招生简章及教学计划可点击下载,或到相应学校教务处网站查询:

  点击下载上外教学计划

        东华大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会计学、艺术设计(新媒体方向)、英语、日语、行政管理、公共关系学、传播学)

        华东政法大学          (法学)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财务管理、法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金融学、物流管理、应用统计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服装与服饰设计、工商管理、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摄影、工商管理(航空经营管理)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  计学、会计学(CIMA方向)、税收学

二、学制、学分及可获得证书

学习目标分两阶段:

l  第一阶段为期两年,40学分,完成后获辅修第二专业证书。

l  第二阶段为期一年,20学分,学习对象为完成前两年辅修专业课程学习且主修专业属非文学类的学生,全部课程合格,符合绩点达到2.0等条件,获得辅修学士学位证书。

注:报名时不区分学制,统一招生,录取后按学期自愿缴费注册。

三、报名办法请咨询主修专业所在高校教务处。

注:学生向所在学校教务处报名,由学校统一将报名信息转至我校,不接受其他学校学生单独报名。学生报名前应先阅读相关管理条例,“人才培养”栏目下的“辅修专业”专栏点击进入)。

四、咨询

可查看《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常见问题联系教务处电话:67701028

网址:http://www.oaa.shisu.edu.cn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