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校辅修专业报名招生工作安排

时间:2014-04-29浏览:12745设置

 注意:本工作安排仅针对【上外本校学生】报名跨校辅修,外校学生报名我校跨校辅修专业学习,请咨询所在学校教务处。

 

一、招生对象

我校2013级学生。课程平均绩点在2.0以上,学有余力的同学,具有报名资格。

二、报名办法

1. 我校同学可根据2014年上海市东北片普通高校辅修专业招生简章报名除我校外的其他高校开设专业,报名办法请参阅2014年东北片高校跨校辅修专业招生工作安排》(点击下载,已发至各学院);

2. 我校同学可根据2014年松江辅修招生简章,报名包括我校在内的辅修专业,报名办法请参阅2014年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专业招生工作安排》(点击下载,已发至各学院)。

3. 原则上不允许同时参加东北片和松江校区的跨校辅修学习。报名东北片跨校辅修未被录取的同学,可以继续填报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专业学习;报名参加我校校内“双学位、双专业”学习的同学,也可以自愿报名参加跨校辅修专业学习。

相关表格下载:1.辅修报名申请表

                            2.辅修报名汇总表(请注意将东北片、松江片辅修报名分两表填报)

三、相关资讯

可以浏览教务处网站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常见问题》、 《跨校辅修及校内“双学位、双专业”等内容,了解跨校辅修专业学习的相关要求和管理规定。详情可查阅人才培养栏目下的跨校辅修专栏。

另有问题需要咨询,请电话联系67701028

 

20144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