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倡议书

时间:2015-12-24浏览:1136设置

 

亲爱的同学们: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期末考试是对同学们学业水平和道德水平的检验,也是对我校学风和校风的检验。为展现我校学生的良好形象,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学生郑重地向全校同学倡议——严守考试纪律,坚持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在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希望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

1、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要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考试,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复习备考,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2、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复习阶段要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在交流中认识自己的不足,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加深自己对所学知识的巩固,取得双丰收。

3、严守考纪,诚信考试。要提高自身修养,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教师,遵守考场规则,杜绝一切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力争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4、面对挫折,永不言败。坚定成功的信心,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失败,调整良好的心态应对每场考试。

 

 

我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些牢记心头,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真才实学,在期末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做一名高素质的大学生!切不可因小失大,为力求单科成绩通过而违背考试的真意,否则将付出沉痛代价。

 

同学们,让我们联起手,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弘扬求真求实的学风,维护知识的尊严!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真的态度,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祝愿所有同学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竞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海外国语大学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