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间

时间:2016-06-20浏览:1438设置

——致SISUer的一封诚信倡议书

 

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树道德新风,立诚信根基,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为营造良好学风,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在此,我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保持平和而积极的心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二、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提高自身修养,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三、严肃考风考纪,共同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氛围。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在不良念头面前,严于自律。

四、尊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服从管理。

五、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弘扬诚信正义,拥有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

让我们共勉、互励、共进,自觉遵守学校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间。用扎实的知识、求实的态度、顽强的拼搏精神,向自己、导师、父母交一份完美的答卷,还考场一片洁净的天空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最理想的成绩!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