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通知

时间:2017-02-20浏览:2342设置

 
1.重修课程范围:

A.不及格且本学期已开设的课程(含专业必修、专业选修,通识必修、通识选修)。补考通过的课程不可重修;

B.2016级学生可重修所有已修读且本学期已开设的课程。

2.重修选课方式与时间:

A.不及格重修:网上选课时间从2017227日(第2教学周周一)10:00201735日(第2教学周周日)17:00

B.2016级学生非不及格重修:网上选课时间从201733日(第2教学周周五)10:00201735日(第2教学周周日)17:00

体育重修选课请在此时间段持个人证件到师生活动中心301办理。

3.重修缴费:

课程每学分收费125元,本学期缴费时间与方式(留学生暂不缴纳重修费用):从2017313日上午10点整到2017331日下午17点整(第46教学周),登录epay.shisu.edu.cn,以统一身份认证方式登录缴费。

未及时缴纳重修费用者,作退课处理,不允许参加该课程的学习与考试。

4.上课、考试时间冲突处理:

  如重修课程与正常课程上课时间冲突,请先选取正常课程,再选取重修课程;同时向任课教师递交免修不免考申请,征得任课教师的同意后,可免修不免考该门重修课程。

如重修课程与正常课程考试时间冲突,请参加正常课程的考试,书面申请重修课程的缓考(申请表见教务处首页“表格下载”-->“学生专区”)

 

注意:

·本学期若已开设意向重修课程(课程代码必须相同),且选课人数未满,可重修该课程;

·若意向重修课程未出现在选课系统的重修课程列表中,可能的原因有:

本学期未开设该门课程;

该门课程的名称或学分已变更,相应的教学内容和要求已调整,系统不

再认定为同一门课程,此时不可重修;

·必修课程不及格,若有毕业清考机会,可考虑参加毕业清考;

·若选修课不及格,可重修该课程,亦可另选同一课程模块其他课程;

·重修成绩按实际总评成绩记载,重修成绩不覆盖系统中原成绩,书面成绩单取最高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