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2014年立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4-04浏览:627设置

 

各院系、各负责人: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十三五”规划》,紧密围绕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目标,以全员育人为导向,以学生能力提升为目标,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实施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根据《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附件1,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按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2017年项目申报和2014年立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17〕22号)要求,现将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2014年立项项目验收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4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和往年延期为结项的建设项目。我校共3门课程,名单如下:

序号

课 程 名 称(中文)

课程名称(英文)

课程负责人

1

网络传播

Online Communication

张军芳

2

跨国企业管理

Multinational Management

朱吉庆

3

品牌管理

Brand Management

高丽

(二)验收办法

1、验收方式

请各课程负责人严格按照《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附件1)的要求,参考《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评审指标体系》(附件2),同时对照课程立项时的目标和规划,对本课程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完善学校“课程中心”本课程的建设,并填写《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书》(附件4)。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后将材料上报上海市教委。市教委将在审核材料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学校的全英语专业和课程验收材料进行评议,并对部分课程和专业进行实地抽查。市教委将根据验收情况,公布最终通过验收的课程名单,授予其“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称号,并对验收结果优秀的专业授予其“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专业”称号。

2、考核目标

1)课程建设的理念先进、教改方案科学完整、改革措施有力,达到了立项时设定的课程建设目标。注重课程教学方式的改革,积极提高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水平,深度改革教育教学方法。

2)课程教学目的科学明确,课程大纲、计划和教案等文件齐全规范;课程选用优秀原版教材,教学内容先进,教参材料丰富;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与能力,提升学生的国际交往与竞争能力。

3)课程实际教学效果好。课程教学团队的建设富有成效,吸引外校(籍)专家参与教学,学生评教优秀,并在提升教学水平和国际化程度等方面具有示范作用。

4)课程的经费使用合理。

(三)材料提交

各院系按照《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附件1)的要求,参考《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评审指标体系》(附件2),填写《全英语专业三年(2014-2016年)建设验收报告书》(附件3)。

课程负责人填写《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书》(附件4)和《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验收结果汇总表》(附件5)

4月10日(周一)前以院系为单位《全英语专业三年(2014-2016年)建设验收报告书》(附件3,一式1份)《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书》(附件4,一式3份)《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验收结果汇总表》(附件5,一式1份)纸质版送至教务处教学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liusishi@shisu.edu.cn 同时,请各课程负责人对照要求,完善学校“课程中心”上相应课程网站的建设

 

教务处联系人:刘思诗    联系电话:67701028(松江)

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203室;虹口校区行政楼207室

邮箱:liusishi@shisu.edu.cn

 

附件(点击下载)

附件1: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doc

附件2: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评审指标体系.doc

附件3:全英语专业三年(2014-2016年)建设验收报告书.doc

附件4: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书.doc

附件5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验收结果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7年4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