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重修选课通知

时间:2017-09-11浏览:2463设置

 

各位本科生同学:

本学期重修选课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课程范围:

所有已修读(含及格和不及格)且本学期已开设之课程(前提是课程代码必须相同)。

重要提醒:本学期是我校第一次完全放开及格课程的重修,根据教育部新颁布的41号令,学校应当“真实、完整地记载、出具学生学业成绩,对通过补考、重修获得的成绩,应当予以标注”,请学生慎重选择自己要修读的课程。我校成绩记载方式将于近期公布,请密切关注。

 

二、重修选课方式与时间:

A、不及格重修:网上选课时间从2017918日(第2教学周周一)10:002017924日(第2教学周周日)17:00

B、非不及格重修:网上选课时间从2017922日(第2教学周周五)10:002017924日(第2教学周周日)17:00

体育重修选课请在此时间段持学生证至师生活动中心301室办理。

 

三、重修缴费时间与方式(入系留学生暂不缴纳重修费用):

2017102日上午100020171020日下午1700(第46教学周),以统一身份认证方式登录epay.shisu.edu.cn缴费(缴费标准125/学分)。

未及时缴纳重修费用者,作退课处理,不允许参加该课程的学习与考试。

 

四、上课、考试时间冲突处理办法:

  如重修课程与正常课程上课时间冲突,请先选取正常课程,再选取重修课程;同时向任课教师递交免修不免考申请,在征得任课教师的同意以及开课部门审批通过后,可免修不免考该门重修课程。

如重修课程与正常课程考试时间冲突,请参加正常课程的考试,书面申请重修课程的缓考(申请表见教务处首页“表格下载”-->“学生专区”)。

 

五、注意事项:

1、本学期若已开设意向重修课程(课程代码必须相同),且选课人数未满,可重修该课程;

2、若意向重修课程未出现在选课系统的重修课程列表中,可能的原因有:

1本学期未开设该门课程;

2该门课程的名称或学分已变更,相应的教学内容和要求已调整,系统不再认定为同一门课程,此时不可重修;

32015年及以前入学的学生必修课程不及格,若该课程提供毕业清考机会,可选择参加毕业清考。

4、根据上外教【201736号文件,重修的课程不能期中退课。

 

 

请需要重修的同学按时选课并缴费。

 

 

                                                      教务处

                                                      20179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