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杜克大学2018年春季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宣讲会通知

时间:2017-09-30浏览:2819设置

           昆山杜克大学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2018年春季学期的申报工作现已启动。校方科项目黄瑜雯老师将于20171012日(周四)中午12点在我校松江校区5教楼128教室进行项目宣讲,请有兴趣的同学参加。现将该项目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昆山杜克大学本科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在读本科生提供为时一学期的创新型通识博雅教育。入选2018季项目的同学将被派往江苏省昆山杜克大学参加为期1学期的学习(共16周,2018224日至615

二、申请对象和要求

1  201420152016级全日制本科生;

2  GPA 3.0以上或班级排名前25%

3  有较强的英文的听说读写能力,英语非母语的学生需在申请材料中提供CET/TEMTOEFL/IELTS成绩,可能需要参加网络视频面试来确定是否符合入学要求。

三、申请流程

120171026日前:申请人在院(系)指导下填写《上海外国语大学全日本科生赴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教务处-表格专区-学生下载),撰写补课计划(即派出期间不能修得的必修课程学分如何补修),准备由家长签名的同意书。

22017111日前:各院(系)汇总并初审后,通过校内OA系统向教务处提交本院(系)拟派出公文。主要包含如下内容:

1)院(系)初审通过申请学生名单,格式如下:

学号

姓名

性别

年级

学院

专业

平均学分绩点

专业排名

电话

邮箱

英语情况(雅思\托福\CET\TEM考试情况)

 

 

 

 

 

 

 

 

 

 

 

 

 

 

 

 

 

 

 

 

 

 

2)学生填写、院(系)审核后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全日本科生赴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

3)学生撰写、院(系)审核后的补课计划(即派出期间不能修得的必修课程学分如何补修);

4)家长签字的同意书。

32017116日前:教务处将通过学校审批的候选人名单报昆山杜克大学,并通知候选人登陆杜克大学官方网站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171115日)。

 

点击查看:昆山杜克大学教学安排、课程设置、奖学金设置等请见具体招生简章

 

昆山杜克大学官方网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