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第三届苏州独墅湖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7-10-13浏览:1204设置

 为扶持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项目,培育具有创新力、国际竞争力的大学生创业团队,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决定举办第三届苏州独墅湖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项转发如下:

    一、大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苏州大学主办,由共青团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苏州独墅湖创业大学、苏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江苏苏大天宫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作为年度赛事,向全国范围内高校院所推广。

大赛设立组委会,负责活动整体组织协调工作,主要由科教创新区管委会、苏州大学、独墅湖创业大学相关工作人员组成。

大赛设立专家评审委员会,聘请行业导师、创投风投机构负责人、高校院所专家担任评审委员,负责参赛项目的网上评审、现场评审和项目参赛指导工作。

    二、参赛条件

    1. 以项目为单位参赛,参赛项目可为未注册的研发项目、已注册的企业;

    2.项目主要负责人须为毕业3年内的毕业生(2014610日之后)或在校大学生;

    3.项目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或较好的市场前景,商业计划可行,体现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的发展趋势,重点支持纳米技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领域;

    4.不支持第一、二届苏州独墅湖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重复参赛。

    三、赛程安排

    1.网上报名参赛(915—1015日)

登录参赛网址参赛申报栏目进行报名,按照参赛要求提供文件材料。

网络地址:http://dsleu.sipac.gov.cn:8000

    2.初赛(1016—1020日)

根据项目团队提交的参赛材料,由大赛评审委员会进行网上初赛评审,评选出60个项目进入复赛评审,入选项目获得复赛表彰证书。

    3.复赛(1022—111日)

随机抽取5名大赛评审,对进入复赛项目进行通信评审打分,评选出30个项目进入总决赛。进入决赛项目按照省内不高于1000元/项目、省外2000元/项目标准按实发放交通、食宿补贴。

    4.总决赛与颁奖典礼(1110—1115日)

复赛决出的30支参赛队伍赴苏州进行赛前辅导、总决赛路演及颁奖典礼。

    四、奖项设置

    根据《苏州工业园区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施意见》给予获奖项目参赛奖金和落户创新创业券支持。

    金奖2名:10万元(1万元参赛奖金+9万元创新创业券); 

    银奖5名:8万元 0.8万元参赛奖金+7.2万元创新创业券);

    铜奖8: 5万元 0.5万元参赛奖金+4.5万元创新创业券);

    五、报名联系人

报名咨询:刘老师          0512-62600338              lxx@dsleu.com

 

  教务处

201710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