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通知

时间:2017-11-02浏览:974设置

 各院系: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 是目前我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工博会高校展区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届时将有68所境(国)内外知名高校,740项来自人工智能、机器人、新能源汽车、信息技术等领域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项目参展,其中大学生优秀创新创业项目75项,展会期间高校展区将举办多场高科技项目发布会、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等一系列双创活动。

工博会作为学校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有效途径之一,有助于推动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素养的全面发展、促进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因此,教务处决定组织各院系学生参观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学习相关领域研究成果。现将本次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

1111日松江校区乘车统一前往场馆

二、参观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

三、报名方式

请各院系广泛宣传,通知有意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于118日前通过链接报名https://www.wjx.top/jq/17752255.aspx

 

教务处

 

20171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