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通知

时间:2017-11-09浏览:4820设置

 

各位同学:

 

2018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教务处提醒同学们: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机会一年只有一次,请务必珍惜,按时报名;并请大家广泛转发,将报名通知转告给因出境交流、征兵入伍、外出实习等各种原因不在校的同窗好友,谢谢!

一、报名对象:

专八报名对象:

1、英语学院、德语系、法语系、西方语系、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东方语学院、日本文化经济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四年级本科生;

2、曾参加20173月英语专八考试但未通过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

专四报名对象:

1、英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二年级本科生;

2、德语系、法语系、西方语系、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东方语学院、日本文化经济学院三年级本科生;

3、曾参加20174月英语专四考试但未通过的本科生。

 

二、考试时间

1、专八:2018317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2、专四:2018421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三、报名流程与时间节点

1、网上报名:

凡符合以上报考条件的松江本科生请在119日(周四)10-1122日(周三)10前进行网上报名。(登录新版“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点击左侧“校外考试”专栏,点击“进入考试报名页面”,选择报名科目,进行“报考”,报考成功后,进行网上付费。)

2、付费方式(专八考试费45/人;专四考试费40/人):

本次报名和网上付费同步进行(报名付费时务必使用IE浏览器,支付页面以新的页面弹出,请注意浏览器不要阻止本网站的弹出窗口)。凡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请务必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报名费用支付,否则报名无效。付费后将不能在教务系统中退报,只能人工办理。如需退报退费,请于112210:00-16:00带好学生证至松江行政楼207室办理。付费前请慎重考虑报考项目!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后,可以在教务系统中核查本人报名与付费情况,请确认与实际情况相符。一旦报名期限截止,将不能继续报名!

2、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和网上付费同时进行。网上报名后,请务必及时交费,否则报名无效。

五、需要补考学生报名办法

1、补考专四

20174月英语专四考试未通过需要补考的在校本科生报名及缴费步骤同上所述,“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已对你们开放了20184月专四考试的报名权限,补考机会仅限一次。请根据需要,按时完成网上报名及缴费。

2、补考专八

20173月英语专八考试未通过需要补考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请带好毕业证复印件(委托报名也请带好毕业证复印件,结业生带好学生证)和报名费(专八:45/人),于1113-22日的工作日10001600到教务处松江行政楼207室现场报名。请相互转告,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教务处

20171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