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17年度优秀教学奖决赛通知

时间:2017-12-07浏览:1232设置

 

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优秀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校于9月启动了2017年度优秀教学奖评选工作。经教学单位推荐,学校根据候选人申报材料、学生评教情况以及督导听课评价等进行了初评,遴选产生15名候选人入围本年度的优秀教学奖决赛(名单见附件)。现将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12月14日(周四)下午13:30—17:00

地点:虹口校区MBA案例教室

二、决赛形式

决赛采取候选人进行教学设计和现场说课、专家提问的形式进行。

学校组织评审专家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根据候选人申报材料、学生评教情况、督导听课评价、教学设计和说课表现等进行综合打分,最后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本年度优秀教学奖各奖项。

三、决赛要求

1、候选人须在所讲授的本科生课程中选择一节课进行教学设计和现场说课,内容自选,题目自定;

2、教学设计:所有候选人请根据主讲的内容自行设计教案一式25份,自行打印并于现场交给工作人员;

3、现场说课总时长严格控制在10分钟以内,由自我介绍(1-2分钟)和说课(5-8分钟)构成。自我介绍请结合《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优秀教学奖推荐表》,简要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本科教学情况以及在本科教学方面的亮点和成果等;说课建议围绕教案内容,可配合PPT等,将如何组织好一堂课加以讲解;

4、请所有候选人提前20分钟到场,提前将说课等相关资料拷入电脑,并按照指定位置就坐。如需其他教学设备请提前联系教务处。

四、决赛说明会

学校定于2017年12月8日(周五)上午9:30在虹口校区行政楼708室召开2017年度优秀教学奖决赛说明会。会上将重点介绍决赛安排和注意事项并在现场抽签决定说课顺序。请所有入围2017年度优秀教学奖决赛的候选人准时出席。

 

 

教务处联系人:朱磊、曹青梅

联系电话:67701028、35372428

   箱:cqm73@shisu.edu.cn

联系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203室;虹口校区行政楼207室

 

 务 处

2017年12月6日

附件:

2017年优秀教学奖决赛候选人名单

候选人姓名

所属教学单位

徐倩

法学院

蔡君梅

新闻传播学院

卞卓斐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虹嫣

德语系

迟晓虹

国际教育学院

白睿

法语系

任川海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

宋帆

东方语学院

李梅

英语学院

贾思雪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缪俊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刘磊

东方语学院

田小勇

国际教育学院

朱青

国际教育学院

徐谙律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