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上海高校学科竞赛活动-“创未来·新生活”——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创客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7-12-13浏览:341设置

 

全校师生: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意、促成创新到创业的转化,提早了解并体验社会创业需要具备的必要能力和要素,上海市教委决定于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2日举办 “创未来·新生活”——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创客大赛。现组织我校师生组队报名参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大赛简介
2017 年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创客大赛以“创未来·新生活”为主题,关注社会和经济的问题,重点发掘对于社区、环保、健康、交通等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话题,结合创新设计理念和前沿科技,打造具有社会和产业价值的全新产品。推动数制制造、物联网、虚拟空间、生物合成与艺术等多领域、多维度的跨界融合。
二、 参赛流程
本次大赛拟于 2017 年 12 月 18 日前网络报名;
2017 年 12 月 20日确定线下决赛名单;
2017 年 12 月 31-2018 年 1 月 2 日比赛日;
2018 年 1 月 2 日评审、颁奖。
三、 参赛方式
参赛者采用个人或团队方式参赛团队要求:2-4 人,含领队。领队为团队的联系人和代表,建议团队。融合不同专业和背景的参赛选手,建议团队融合不同学校参赛者。所有参赛个人及团队将同台竞技,个人报名者也可以在 12 月 31 日 Pitch Party 现场组合团队,或者加入其它团队。
 
报名网址:http://t.cn/RYcm6ga
 
四、 奖项设置
主办方将为所有入选的参赛选手提供活动期间简餐;比赛期间的所需的必要硬件材料、常规工具和设备。
大赛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三等奖4个获奖的6支团队将有机会直接推荐参与2018中美青年创客大赛上海站比赛
 
五、备注
1.凡通过网页报名的同学,请留意校内集中参赛辅导的短信通知。
2.大赛组委会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Fablabshanghai),随时发布有关大学生创客大赛相关信息,请注意浏览。
3.参赛选手请带“身份证、学生证”。
4.以学校名义参赛的团队或个人请指导老师以邮箱或电话方式联系此次大赛的联系人,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薛老师
电话:021- 80181915;18621284185
 
 
 
教务处    
2017年12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