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上海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周LOGO设计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7-12-18浏览:578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校园氛围,激发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学校决定在第一届上海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周”活动期间开展上海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周LOGO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稿要求

(一)构图新颖,设计简洁,能够展示我校创新创业特色;

(二)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

(三)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TIF格式,并提供矢量图(AI格式文件); 发送到jiaoxueke@shisu.edu.cn

(四)版权特别声明:应征稿件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如作品****、剽窃及其他侵权行为,均由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上海外国语大学无关。投稿作品如被采用,其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归上海外国语大学所有,上海外国语大学有权对其进行必要修改。

 

二、征集时间

2017年12 月6日 -- 2018年2月16 作品征集

2018年2月17日 -- 2018年2月30日作品评选

2018年3月上海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周LOGO发布

 

三、评奖办法

分网络评选和现场展示,择优推选获奖作品若干。

所有参赛者都能获得参赛证书及精美礼品一份。

大赛设一等奖一、二、三等奖若干。

 

 

 

教务处    

2017年12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