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1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的公示

时间:2012-03-31浏览:1671设置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精神,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评选的通知》(沪教委高〔201219号)文件要求,我校近日组织专家开展了评选。经评选,拟推荐《比较文学》(课程负责人査明建)、《公共关系学概论》(课程负责人纪华强)、《经济学》(课程负责人宋世芳)申报201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现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2331日—467。欢迎单位和个人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 系 人:王会花

联系电话:67701028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行政楼201室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邮政编码:201620

 

                             教务处

                                                                20123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