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大学园区首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通知

时间:2012-03-31浏览:1786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展示学生的演讲才华,增强英语学习的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进而推进学校人文素质教育,活跃园区校园文化生活,特举办本次英语演讲比赛。

比赛时间:20125181330

比赛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图文信息中心西报告厅

参赛院校: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复旦视觉艺术学院

选手资格:1)松江大学园区7所高校注册在校本科生、专科生,年龄、专业不限;(2)在国外连续居住一年以上的学生不可参加本次比赛。

演讲主题:比赛内容分为已备演讲(3分钟)、即席演讲和即兴问答(3分钟)两个部分。已备演讲部分的演讲主题是Animal Rights and Human Health。比赛形式详见上海松江大学园区首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规则(附件1)。

参赛方式:选手只能通过学校推荐的方式参赛。松江大学园区7所高校每校可推荐2名选手参赛。请务必于420日前以学校为单位将盖有公章的《上海松江大学园区首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选手推荐表》(附件2)提交至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教学科(松江校区行政楼203室)。

若有任何不解之处,请直接跟我们联系。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67701028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12331

附件1上海松江大学园区首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规则

附件2:上海松江大学园区首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选手推荐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