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申报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拟推荐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2-04-06浏览:1780设置

 

根据331日收到的《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申报2012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沪教委高〔201216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工作。

根据市教委通知规定,我校可推荐申报项目为4项。我校本次申报项目共计6项,经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重点教改项目评审专家组评审,拟推荐以下4项教改项目参加市级教改项目的申报,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246日至49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所公示的项目权属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送达至学校教务处。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肖琳

联系电话:6770102835372426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教务处(行政楼203室)

           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教务处(行政楼205室)

 

              

附件: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年上海高校本科教改重点项目拟推荐申报项目公示名单

 

    

二○一二年四月六日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

上海高校本科教改重点项目拟推荐申报项目公示名单

序号

项目申报部门

项 目 名 称

项目负责人

1

教务处

建立校级基本状态数据库,完善教学自我评估

李基安

2

西方语系

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卓越教育研究与实践

陆经生

3

新闻学院

多语种国际新闻人才培养创新

 

4

工商管理学院

复合型国际工商管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