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参赛报名通知

时间:2023-03-30浏览:8338设置

各位同学: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上海外国语大学初赛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仅限上海外国语大学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不接受外校学生报名;学生自愿参赛。

二、初赛时间及地点57日上午900-11:00  上外松江校区

三、报名方式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规定,拟参赛学生需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官方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2023);点击“赛区入口”,选择自己学校所在的赛区,点击“各校入口” ,选择自己在学校的报名页面;点击 “立即报名” 按钮, 进入报名和缴费页面。

四、报名时间从通知发布开始截至20234923:59,学生具体操作流程见文末附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

五、报名类别我校设三类考试: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请在报名时准确选择报考类别,跨类别报名成绩无效。

六、重要提醒请同学务必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包括姓名、学号、专业、班级、考试类别等。报名缴费后,所有报名信息无法更改。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pdf

 

 

教务处

研究生院

新闻传播学院

20233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