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考试第二天考场情况通报

时间:2010-12-28浏览:2057设置

1228,本学期公共课考试进入第二天,也是本学期公共课考试科目最多的一天。上午进行的是第二外语考试(共五个语种,分别是英语、日语、西班牙语、法语和德语)

巡视组经过对考场的一一巡查,认为今天考场井然有序,总体情况良好:监考主考按时到位,学生自觉遵纪答卷。巡视组再次提醒:监考老师务必检查学生的“一卡通”证件后方能允许学生入场考试;务必提示考生清理座位物品,不允许考生以任何理由将手机、纸张带入座位;学生必须将一卡通放在桌子左上角。

昨天下午进行的某科目考试的考卷出现了异常现象,教务处将同相关学院进一步清查原因。学校将依据相关规定做出处理决定。巡视组再次强调:考试试卷必须规范管理,试卷卷首必须写清考试课程名称(务必与教学计划上的课程名称保持一致)、适用范围、A/B卷,并在页脚注明页数;对印刷试卷一定要仔细核查,坚决杜绝卷面不规范的情况出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