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考试第三天考场情况通报

时间:2010-12-29浏览:1996设置

1229是本学期公共课考试的第三天,也是公共课考试一周中考场数目最多和考试人数最多的一天,全天共设35个考场,参加考试超过3100人次。上午进行的是《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下午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述》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经过宣传和通报,全校监考老师进一步提高了责任意识,考生也更加注意规范应试,携证入场。巡视组提醒学生,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除教师指定的用书用具外,严禁将复习资料、草稿纸、手机、呼机、CD机、电子辞典等电子工具带入考场座位。如发现考生违纪作弊现象,将根据学校相关条款严肃处理,在校园内网上通报,并将按照教育部的规定,将违纪情况和相应的处理结果录入电子注册系统,永久保留。教务处再次申明,对于因故不能参加考试的同学,必须提前履行书面申请缓考或申明的手续,未经批准缓考而未参加考试者按旷考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