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考试第四天考场情况通报

时间:2010-12-31浏览:2338设置

 

1230,本学期全校公共课考试进入最后一天,上下午分别进行的是《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为期四天的公共课考试共有考试科目14门,共设考场79/次,在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领导的强调重视下,各位主考和监考老师一丝不苟地完成监考任务,保证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和考场秩序;学生自觉服从监考教师管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准时、规范应考;学校考试巡视组认真检查每个考场的考试纪律及监考纪律的执行情况,做到监管有力,公共科目考试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

考风是校风、教风和学风的集中体现,因此严肃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是全校师生的共同责任,大家都应从我做起。考试,不仅是考学生,对教师和监考人员的工作责任心也是考验。为切实做好从下周开始的本学期专业课期末考试工作,巡视组特别提醒各院(系)以及各位老师的是,要一步完善试卷的检查校对以及规范管理工作;主考、监考教师务必在考试开始前20分钟到场,检查学生“一卡通”证件后方可允许学生进场考试;对有违纪苗头的学生及时警告纠正,对有违纪作弊行为者,及时认定并注意保留证据。巡视组也再次提醒学生,认真踏实地复习,做到有备而战;自尊、自信、自律,牢记诚信为人的庄严承诺;以坦然心态面对考试,以真实成绩证明实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