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快递》积极参与学校“教学六个基本环节”建设工作

时间:2012-05-16浏览:1681设置

《新传快递》积极参与学校“教学六个基本环节”建设工作

 

《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强化教学六个基本环节建设的实施意见》(上外教【20121号)下发以来,“强化教学六个基本环节”工作再一次得到了上外广大学生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以“新闻优化生活”为报训的我校校园刊物《新传快递》主动参与到学校“教学六个基本环节”的建设工作来。

随着我校“十二五”规划的稳步推进,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理念和意识也逐步深入到每一位教师和学生的内心,他们充分肯定教学六个基本环节建设在我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一直活跃在我校校园内外的实践报刊《新传快递》,积极关注学校“教学六个基本环节”的建设情况。他们认为,作为上外学子的一员,他们有义务、有责任全面宣传、积极推动这一重要工作。这一举动得到了指导教师的肯定,也得到了教务处的大力支持。

《新传快递》已经通过教务处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六个基本环节”建设的背景情况和文件资料,计划组织了专门力量,将对学校四月底刚刚下发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强化教学六个基本环节建设的实施意见》(上外教【20121号)进行高质量、有深度、覆盖全校各院(系)的采访和报道。目前,《新传快递》正进行精心的前期筹划和准备。他们希望在教务处的指导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发挥自己的力量,在带动全校师生共同思考和进步的同时,为传承发扬我校优良的教学传统,全面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教务处、新传快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