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的通知

时间:2014-03-26浏览:3050设置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49号),现正式启动我校“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的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本次规划教材推荐范围为20101月至201212月期间(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由本单位教师任第一主编正式出版,供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使用的教材。推荐类型为单本、全册、成套三种,全册教材(上、中、下册等)、成套教材(理论教材与实验教材等配套出版,教师用书与学生用书配套出版等)可按全册或成套整体推荐,也可按单本推荐。全册或成套教材须所有单册全部出齐,且全部推荐,方可按全册或成套整体推荐。鉴于全册/成套教材一般出版周期较长,故此次按全册/成套整体推荐的教材,允许其中部分教材出版时间范围扩大至20061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哲学社会科学重点教材及涉及课程的教材,不在此次推荐范围内。

 

2、请各单位汇总并填写“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推荐汇总表(Excel表格),于201443(周四)前发送至grace@shisu.edu.cn,同时将填写完整的汇总表盖章后送教务处教材科(松江校区行政楼127室,虹口校区行政楼203室)。联系人:顾晓菁;联系电话:67702124(松江),35372563(虹口)。

 

附件:“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推荐汇总表

 

                                          

                                        2014年3月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