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实验室使用规定

时间:2006-11-20浏览:1517设置


一、学生应按规定时间进语音实验室上课和上机。

二、进语音实验室上课的学生,按指定教室和各自的固定座位入座,不准动用教师机和安装各种软件。

三、禁止将零食、饮料、点心带入教室。严禁在座位上喝饮料、吃零食、吃点心、吸烟和大声喧哗。

四、保持语音实验室内整洁卫生,严禁乱丢纸屑杂物。严禁在桌子、椅子、显示器或其它地方乱写、乱画。

五、严禁将雨具带进教室,以免地板下电源受潮,影响上课或上机,应将雨具放进门口桶内。

六、不上课的学生不能随便进入正在上课的教室。未经教师同意,学生不得插班上课。

七、学生上课或上机时必须按操作规程操作。不准擅自插拔显示器、鼠标和键盘连线,不准擅自搬运任何教学用设备。如发现机器故障时,应及时报告任课教师或工作人员,严禁自己拆卸教学设备,如有人为损坏须按价赔偿。

八、上课结束后,应关闭机器、放好椅子和耳机。离开座位时,请检查随身携带物品。

对违反上述有关规定的学生,给予批评教育或令其作出书面检查等处理,情节严重的将填报“违纪警戒通知单”,并通报其所在院系。

教育技术部

2001年1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