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新闻传播学院三个本科专业通过达标评估

时间:2017-11-17浏览:279设置

11月15日,来自厦门大学、同济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等院校的15名专家对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和教育技术学专业进行达标评估。

原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叶兴国教授、同济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亚东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主任陈向东教授分别担任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和教育技术学评估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分别听取专业负责人自评汇报并进行交流互动,通过课堂随机听课、查阅支撑材料、考察办学条件、深度访谈专业负责人、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等方式,对三个专业的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教学管理和教学效果等进行全面系统评估。

专家组一致肯定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和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发展建设和取得的成绩,认为三个专业建设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并对专业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和发展方向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对专业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上外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郭可回应了评估专家组意见,并介绍了学院未来发展建设的相关配套措施。上外教务处处长姜智彬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评估工作和指导意见表示感谢。上外新闻传播学院三个本科专业均通过本次达标评估。

上外教务处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评估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