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会的通知

时间:2016-09-26浏览:185设置

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的整体部署和要求,我校将于2016年12月19日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了更好的做好教育部要求的各项工作,确保审核评估顺利开展,特邀请上海大学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陈方泉介绍上海大学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经验。

上海大学是上海首轮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地方211高校,也是上海除同济大学(审核评估试点)之外第一个正式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高校,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上海大学在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面的突出表现,得到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的一致肯定。

会议时间:

2016年9月28日(周三)14:00-16:00

会议地点:

虹口校区行政楼608室

出席部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人事处           教务处     招办

财务处        国资办         对外合作交流处   学生处     团委

校友会        信息技术中心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秘书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