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3-07浏览:987设置

各学院(系)、项目负责人: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要求,我校2017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进入结题验收阶段。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开展结题答辩准备,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120173月立项、已通过中期检查,预计于20183月结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2017年之前立项,已通过中期检查,预计于20183月结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3、按照管理办法规定,除创业实践项目外所有项目必须在项目负责人毕业之前结题验收。

二、结题材料清单

材料1:《上海外国语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见附件1,以下称结题验收表)

材料2:《上海外国语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总结报告》(见附件2,以下称总结报告,注意各项目类型下载填写相应的总结报告)。

三、验收流程及相关要求

2017年立项的项目结题验收采取提交纸质材料+网上填报的方式进行。具体流程如下:

(一)各项目提交结题验收材料

各项目负责人登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系统cxcy.shisu.edu.cn),网上填写结题验收材料(网上填报详见使用手册,附件3)。

1)完善“周进展记录”。

2)“提交项目成果”。项目成果表是项目组取得的成果统计,请如实填写项目开展过程中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获奖情况以及参加会议等成果,并将正式发表的论文、专利、发明成果、获奖证书等成果证明材料扫描后上传附件。其中,发表论文需提供发表刊物首页、目录页及论文所在页的复印件,已被录用而未见刊的论文提交录用证明复印件;获奖、专利专著及相关成果需提供证书复印件。

3)“提交结题表”。根据各栏目要求如实填写。附件只需上传上述结题材料中的材料1《结题验收表》材料2《总结报告》。请将附件打包压缩后上传,附件须与提交的纸质材料完全一致。

4)以上材料完成后请联系指导教师在网上填写意见,并在纸质材料上签署意见。最后将材料1《结题验收表》和材料2《总结报告》纸质版材料提交至项目负责人所在院(系)。

(二)院系组织验收

各院系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对项目进行答辩评审并作出评价。所有项目务必组织答辩,请院系做到对项目材料进行审核,包括经费支出,成果鉴定等,不得弄虚作假。同时对结合项目的完成情况、语言表达、格式规范等进行综合评价。不达到要求的项目提出整改意见。修改后仍不达标的项目做延期处理。

请院系在《结题验收表》(附件1)中填写意见并盖公章,按照15%25%的比例推荐“优秀”项目(四舍五入,15%比例计算后不足1个的院系可给1项)。

四、其他说明

1、院系请做好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学校校级结项验收时间和办法将另行通知。提交相关材料后在学校公布验收结果前,请预先做好项目的收尾工作;

2、无法按期进行验收的项目请提交《延期申请表》(附件6),其他情况的请填写《项目变更表》(附件7),经院系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及时提交教务处教学科;

3、所有申请结项的项目必须报名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http://www.newoaa.shisu.edu.cn/9d/1c/c6353a105756/page.htm)

4、希望院系做好此次验收总结工作,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创新创业项目成果的推广和经验交流活动。

教务处联系人:朱国平 孔祥博

联系电话:67701028

邮箱:jiaoxueke@shisu.edu.cn

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203室。


教务处

201836


2017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验收通知附件.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