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2015年立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3-29浏览:596设置

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的要求紧密围绕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目标,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能力提升为目标,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根据《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附件1),按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2018年项目申报和2015年立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1822号)要求,现将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2015立项项目验收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5年立项的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我校共1门课程,名单如下:

立项年份

课程名称(中文)

课程负责人

2015

公司理财

胡娜

(二)验收办法

1.验收方式

1)请课程负责人严格按照《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附件1)的要求,参考《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评审指标体系》(附件2),同时对照课程立项时的目标和规划,对本课程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总结。

2)完善学校“课程中心”课程网站的建设,并填写《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书》(附件3)。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后将材料上报上海市教委。市教委将在审核材料的基础上,对部分课程进行实地抽查,并公布最终通过验收的课程名单及获评“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称号的课程名单。

2.考核目标

1)课程应体现创新的教育教学理念,重点考核课程教学方式的改革和实际教学效果;

2)课程教改方案科学完整,改革措施有力,达到了立项时设定的课程建设目标;

3)课程在提升教学水平和国际化程度等方面具有示范作用。课程教学目的科学明确,课程大纲、计划和教案等文件齐全规范;课程选用优秀原版教材,教学内容先进,教参材料丰富;课程努力改革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与能力,提升学生的国际交往与竞争能力;

4)课程实际教学效果好。课程教学团队的建设富有成效,吸引外校(籍)专家参与教学,受到学生欢迎;课程的学生评教优秀,课程特色鲜明;

5)课程的经费使用合理。

(三)提交材料和时间

请各课程负责人对照要求,完善课程网站,认真填写《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书》(附件3),并将材料纸质版(一式5份)于4月4日前报至教务处教学科,电子版发至liusishi@shisu.edu.cn


教务处联系人:刘思诗

电话:67701028/35372428

邮箱:liusishi@shisu.edu.cn

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203/虹口校区行政楼207


附件(点击下载全部附件):

附件1: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

附件2: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评审指标体系

附件3: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书




                   教务处

                                          2018年3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