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重要提醒

时间:2018-04-12浏览:1367设置



20184月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将于421日周六举行,现对考试相关事项和纪律强调说明如下,请考生注意。


1.考试时间:421 8:30-10:40

2.考生提前半小时进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方可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请考生到图文底楼考办等候,直至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点。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能交卷考生。

3.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入场后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4.考生须自备带有耳机的收音机并调试好收音机的频率和音量,频率为FM75FM85.8。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可戴耳机。

5.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违规物品不得携带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6.考试结束时间到时,考生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清点试卷无误,准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准携带试卷或答题卡离开考场。

7.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我校校规校纪相关规定处置。

8.学校将安排418日(周三)或419日(周四)12:00-13:30进行考前试听,请同学们带好收音机和耳机在上述时间到考场试听。


教务处

返回原图
/